空悠

是个喜欢all叶和空松的小新人└(^o^)┘
奇怪的脑洞很多⊙▽⊙
(不定期上线,中学生一名)

达啦崩吧[伞修]

达啦崩吧[伞修]
野图更新之前
叶修突然出现
带来了灾难(兴欣)
带走新Boss又消失不见
公会十分混乱
世间谁最勇敢
一位勇者赶来
大声喊
我要带上最好的枪
翻过最高的山
闯进最深的森林
把叶修带回家里面
会长非常高兴
忙问他的姓名
年轻人想了想
他说陛下
我叫
叶修最愛最想念的男人苏沐秋
再来一次
叶修最愛最想念的男人苏沐秋
是不是
叶修原创真爱cp伞哥苏沐秋
对对
叶修原创真爱cp伞哥苏沐秋~~
♪break♬
英雄芳沐秋
骑上最快的马
带着会长的希望
从公会里出发
战争情敌来袭
获得12经验
无数腐女见证
他慢慢升级
偏远美丽村庄
打开所有宝箱
一路风霜伴随
指引前路的圣月光
闯入一座山洞
叶修和可怕新Boss
英雄拔出宝枪
叶修说
我是荣耀最强人见人爱斗神叶不修
再来一次
我是荣耀最强人见人爱斗神叶不修
是不是
床上傲骄床下讽刺败者叶不羞
不对是
荣耀最强人见人爱斗神叶不修~~
♪break♬
于是
叶修最愛最想念的男人苏沐秋
扑向
荣耀最强人见人爱斗神叶不修
然后
荣耀最强人见人爱斗神叶不修
咬了
叶修最愛最想念的男人苏沐秋
最后
叶修最愛最想念的男人苏沐秋
他战胜了(床上运动的战胜)
荣耀最强人见人爱斗神叶不修
带走了
荣耀最强人见人爱斗神叶不修
回到了
月轮蓝溪中草霸气兴欣在的城
国王听说
叶修最愛最想念的男人苏沐秋
他打败了
荣耀最强人见人爱斗神叶不修
就把
荣耀最强人见人爱斗神叶不修
嫁给
叶修最愛最想念的男人苏沐秋
啦啦
枪手沐苏  散人叶修
幸福地像个童话
他们生下一个孩子也在天天渐渐长大
为了避免以后麻烦(被情敌带走老婆)
孩子称作苏艾羞(苏愛修)
他的全名十分难念我不想说一遍~~

如果喜欢的话可以给个小蓝手或小红心('∀')

如有侵犯或抄袭到他人请和我说,我会删除的。('・ω・')

谢谢观看 欢迎留言└(^o^)┘

评论(9)

热度(16)